质量安全月 | 质量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2021-07-02 10:49:31
无忧质量安全月全面启动,筑牢安全防线

每年的3月和7月是无忧的质量安全月

围绕“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方针

我们将在质量安全月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

以提升全员安全素养与应急能力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扎实推进公司质量安全工作纵深发展

01.安全改善提升回顾及安全月活动部署会议

6月18日,无忧召开安全改善提升回顾及安全月活动部署会议,公司副总裁杨凯先生、副总裁兼营运中心负责人陈永安先生、综合服务部负责人王静女士、市场部负责人刘梦昀女士、精益物流经理黄炜清先生、质量安全经理马群龙先生以及各分公司经理、办事处负责人、各办事处安全员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副总裁杨凯先生在会上再次与大家明确公司质量安全战略管理的重要性,安全管理是企业生存之根本,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全员参与其中,在意识和行为上做出改变,才能避免系统性的安全风险,并再次强调保障我们的员工、客户及相关方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副总裁兼营运中心负责人陈永安先生就前期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执行情况与各分公司、办事处进行了探讨,并强调了危险源识别及评价工作的重点作业区域,号召大家积极落实质量安全月活动,以此为契机,有效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此次质量安全月,我们围绕公司“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方针,将重点开展“质量安全标识升级”、“21天安全习惯养成”、“挑战脑动力,答题赢好礼”,“以战为练,防患未然”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体无忧员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作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公司质量安全发展。

02.质量安全标识升级

6月底,无忧各分公司、办事处在作业现场和办公区域全面升级了质量安全宣传标识。使用最新的质量安全管理看板,传达无忧的“安全宗旨”、“安全愿景”和“安全方针”,并要求各办展示自己的改善计划;通过图文并茂的安全知识宣传海报,强化紧急事故处理、个人防护、用电、机器安全操作等安全知识学习,提升现场员工的安全作业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

03.安全行为习惯21天养成活动

          

目前,无忧各分公司、办事处正在积极开展员工安全行为习惯21天养成专项活动。该活动通过组织每位员工写下自己在21天内想要养成的安全行为习惯,并张贴于质量安全管理看板上,号召每位员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安全作业好习惯贯穿到每一天,进而培养员工养成持续、规范、自觉的安全作业习惯。我们期待看到大家在21天后的变化!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