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三年质量安全战略管理会议正式启动

2021-04-29 16:54:44
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质量安全一直是企业生存之根本,也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定海神针”,无忧作为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提倡并坚持“把正确的事情一次性做对”的原则,追求“零损失与零缺陷,以及安全一票否决权”的质量安全管理策略,为公司的长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使公司多年来的质量安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信赖。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为了更深层次提高全员的安全作业意识,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条例的深入贯彻实施,无忧在本月20日,正式启动了未来三年的质量安全战略管理会议,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携管委会领导层,与分公司经理、各仓库基地经理以及安全管理人员一起,参与了本次线上启动会议。

肖总在本次启动会议上宣布正式将提升质量安全管理列为公司三年战略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并与大家分享了无忧的质量安全管理目标,他期望通过不断地完善公司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更新升级安全预防与应急体系,同时加强安全相关培训与宣贯工作,最终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意识上的自然转变,让遵守安全成为大家的日常行为规范,并能够自觉使用安全意识来指导自己以及影响他人开展工作,变被动为主动,以尊重生命,保护客户财产。

在会议上,肖总还强调了每一位管理人员都是自己所负责部门或片区的第一安全责任人,大家需以主人翁的姿态,定期提出本部门/片区的安全管理提升计划。秉承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指导方针,保证切实实施公司制定的各项质量安全标准、流程与方案,并注重开展培训与宣导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我们以身作则的同时,我们还需要注重与上下游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紧密沟通,共同完善我们的质量安全标准,并达到认同。持续影响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重视安全管理,使公司的客户服务能真正做到全链条安全、可靠、无忧。 

在这里,我们也想再次号召全体无忧同仁们,积极投身到公司质量安全管理战略中来,在安全问题上与公司达成共识,认真履行岗位安全管理职责,用自己的行为去影响他人,并勇于指正他人哪怕是上级的错误行为,对于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绝不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培养自己未雨绸缪的意识,注重从一些表面现象,发现和解决过程中的潜在安全隐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公司形成“时时讲安全、人人重安全”的企业文化氛围,为我们共同美好的未来而做出改变!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