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I 精诚合作,价值共创

2021-03-31 14:15:10
无忧正式启动联合利华合肥RDC2仓库管理项目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好时节,经过前期紧张有序地筹备与推进,无忧在今天正式启动了联合利华合肥RDC2的仓库管理工作,管理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今天下午,我们邀请到联合利华管理层与无忧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副总裁兼营运中心负责人陈永安先生一起,与现场的同事们共渡这一里程碑时刻。

点击查看现场视频

这是无忧继2019年5月承接管理联合利华天津RDC之后,再一次中标联合利华大型立体仓储管理项目。回想起2019年的搬仓,当时面临的交接难度与管理难度非常之大,3万多平方米的仓库交接量相当大且时间跨度长,在交接的过程中需要兼顾多地存储管理,货架边拆边装,其复杂性和难度,在联合利华的搬仓历史中也属罕见。当时在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的带领下,无忧人顺利完成了搬仓和交接任务,并且确保了整个搬仓期间订单的正常运作,现场零出错率,得到了联合利华全球高层的肯定,并成为联合利华全球搬仓的学习案例!时光飞逝,转眼已过去了2年,天津RDC在天津分公司经理朱凤英女士的带领下,业务进展顺利,并多次受到客户的提名表扬。如今,我们经过激烈的竞标阶段,凭借丰富的大型仓储管理经验及专业的解决方案,最终取得联合利华合肥RDC2仓储管理项目,客户再一次赋予了我们精诚合作的光荣使命!

双方团队高层共同祝贺第一托货顺利交接

在中标之后,无忧立即成立了项目小组,对该仓储中心的实施工作进行全面调研,并制定精细的项目推进计划,使得整个项目得以有序推进。同时,无忧的信息系统团队专门为该仓定制了适配的WMS系统,仓库实施AP网络全覆盖,整个仓库将实现业务全流程PDA运作,以保障运作的精准度与效率。我们所服务的联合利华天猫家清旗舰店的合肥电商仓配中心也位于该园区,去年双十一期间,该电商仓配中心单仓发出76万个包裹,是联合利华最主要的电商仓配中心之一。在这个合作基础上,我们有信心在接管B仓之后,通过全面科学合理地规划和双方团队的高效协作,以及借助无忧自主研发的信息系统进行有效整合,使得BC仓之间能够实现最大化资源利用,最终与客户一起,达到价值共创!

联合利华合肥RDC2交接现场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