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07-14 10:59:36
无忧半年度经营管理会议在井冈山顺利召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大喜之年,也是无忧最新五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无忧经营管理团队相聚在具有“中国革命的摇篮”之称的红色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经营管理会议,共同分享与探讨公司未来蓬勃发展之路,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第一天的会议上,无忧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与在座的三十多名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分享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成果,并确定了公司未来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与实现路径。上一个五年,在全体无忧人的努力下,公司取得了稳步发展,无论是从业务结构、人员配置,还是组织管理上,都发生了较大的改变,这也给我们的管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无忧管委会在今年决定把安全质量管理提升为公司的战略重点之一。借本次会议,公司分管安全质量工作的副总裁杨凯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与重点工作部署,并邀请肖总上台带领整个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在会议现场立下铮铮誓言,立志做好无忧的安全责任人,再一次坚定了大家安全使命的信念。

无忧经营管理团队安全责任宣誓现场

自无忧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供应链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拥有自己专业的供应链信息技术研发团队,并持续投入研发先进的供应链信息技术,肖总在本次会议上号召所有的经营管理团队成员对信息技术要始终保持学习求知的积极心态,鼓励大家拥抱变化、拥抱技术、拥抱创新。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与在座的管理人员分享了无忧saas版运输管理系统的最新进展,公司还邀请到技术发展顾问叶老师在会议上与大家带来前沿IT科技的分享,让大家全面认识了当下最热的区块链、AI、5G、物联网及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这些前沿技术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改变了社会的商业环境,更是与我们物流行业的发展变革息息相关,如今的物流,不再是脏乱差的人力战场,而是各类前沿科技争相炫技的应用战场。

           

公司近几年的电商业务发展势头迅猛,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充分发挥BC融合的优势,副总裁兼营运中心负责人陈永安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公司BC营运管理融合的策略,向大家展示了全新的营运组织构架及责任分配与工作目标,将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营运点从资源上、管理上进行最优化融合,这将非常有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有竞争力、更加柔性的供应链服务。

       

会议的第二天,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与TB营运经理林芬女士为大家带了干货满满的仓库管理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仓库资源筹备、资源配置、作业流程、系统运用、日常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及优化管理等等各个方面,系统地为大家介绍了仓库管理知识及管理要点,我们在全国管理了30多个仓库,管理团队需要抓重点的同时抓细节,保安全的同时保质量,带领大家不断学习、精益求精,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仓库管理服务。

            

结束了两天的会议,在第三天,经营管理团队集体游览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 - 井冈山,参观了毛主席旧居和史上著名的黄洋界保卫战原址等具有革命纪念意义的几个主要景点,学习党史,感受红色革命根据地的革命精神,领悟共产党领导人“农村包围城市”、“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的智慧壮举。

九州大地风雨沧桑,一百年华诞尽显辉煌,历尽艰辛排除万难,团结互助情意长远。经过此番井冈山之旅,无忧的经营管理团队已更加清楚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并且坚定信念,斗志昂扬,在未来,他们会带领自己所管理的队伍,紧跟公司的发展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目标,一起开创无忧更加美好的未来!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