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电商双11战绩汇报

2020-11-24 10:54:41
铸就巅峰,为荣誉而战

在这些数字的背后

有一群可爱的人

让我们感动

从黎明之光到黄昏之下

他们并肩作战

汗湿青衣披星月

争分夺秒展芳华

奋战“双11”!那些感动你我的无忧人

正是因为有你们 我们才屡获殊荣

在近日召开的2020联合利华中国菁英合作伙伴大会上,无忧凭借出色的服务能力,荣获联合利华“2020年度卓越供应商”奖,并被授予“联合利华中国TOP50菁英合作伙伴”的殊荣,再次成为会场的焦点。

      

一步一个脚印,过往的荣誉将化作我们继续创新突破的动力,新的征程正在开启!我们将在目前的服务基础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成就员工成长,实现与客户、行业、社会的价值共创!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