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仓竞速“双11” I 玫瑰服务,全力以赴

2020-11-10 16:18:10
双11,我们准备好了,等你来战!

10月28日,在无忧上海基地,联合利华在中国的首个DTC项目前置仓宣布正式投入运营。联合利华全国物流总监陈宇先生、联合利华DTC物流经理查亮先生及特邀嘉宾共五人,与无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供应链总经理肖见先生、无忧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副总经理肖楚武先生一起,共同鉴证了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前置仓是将仓库(配送中心)从较远的主仓,前移到离消费者更近、可更快送达的地方,能够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问题,尤其是在主仓订单急增的情况下,通过前置仓,能有效缓解主仓压力,提升末端客户满意度。

无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无忧供应链总经理 肖见先生

在开仓仪式上,无忧集团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发表欢迎致辞,感谢联合利华将首个DTC项目前置仓交给无忧,并在仪式上表示相信通过无忧人的努力和联合利华的支持,无忧定将出色地完成此次双十一大促。

联合利华全国物流总监 陈宇先生

作为全球知名快消企业联合利华,对物流等配套设施服务和供应商选择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联合利华全国物流总监陈宇先生在开仓致辞中指出,无忧作为联合利华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一直把联合利华的需求放在首位,帮助联合利华实现降本增效,并坚持创新供应链管理模式,尤其在今年疫情期间,全面积极帮助联合利华复产复工,并在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克服困难,协助联合利华家清天猫自营旗舰店项目上线,在2月15号凌晨准时保质保量地实现了该项目顺利开仓,为联合利华自营电商项目献上了开年的第一个大礼包,得到了联合利华中国董事会的高度认可和表彰。而今天,则是另一个里程碑,我们的上海前置仓项目正式落地,相信上海前置仓的设立将能更好地服务于联合利华的产品使用者,提升他们的购买体验。

联合利华DTC上海前置仓开仓仪式现场

双方致辞后,无忧集团副总裁肖楚武先生邀请联合利华全国物流总监陈宇先生、联合利华DTC物流经理查亮先生与无忧集团常务副总裁肖见先生共同登台,一起为开仓仪式进行剪彩,并卸下该仓的第一托货。

 

“双11”临近,无忧全力备战

2020的“双11”有了新玩法,电商物流战线拉长,仓配业务旺季提前到来。为即将到来的旺季高峰,无忧蓄势待发,已提前根据每位客户的电商业务特性提供定制化的“双11全流程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双11”保驾护航

1.牢守安全

为全力保障“双11”期间的安全,无忧各电商仓根据以往大促经验,提前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和保障方案,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并通过岗前培训、每日晨会、危险源培训等方式切实提高库内人员安全意识,要求真正做到“零险情、零事故”。

2.资源储备

无忧为电商客户提供稳定且弹性的人力资源及快递运力保障,并借助自己在全国的运营网络资源以及干线调拨能力,以各省市的RDC为中心,为客户定制分仓,缓解主仓压力,确保双十一的服务时效。此外,合理调配总部及各分公司办事处其他岗位的员工,现场支援各个分仓,大大缓解因业务量激增所带来的运作压力。

3.智能仓储

为高效应对“双11”,无忧各大主仓已经完成全网自动化设备的联调,整装待发,迎接包裹高峰。为客户定制的播种墙、灯光拣选、自动化流水线、自动称重、智能开封箱等自动化智能设备,可大幅提升库内作业效率,有效节约人力投入成本,同时提高消费者的购物满意度。

4.信息科技

借助自主研发的电商信息管理系统以及实时数据镜像和多机集群化技术,无忧已为业内众多知名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双11”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场景、多层次的服务需求。在系统对接上,无忧可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链接需求,无缝对接各大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确保为客户提供最快速的订单反应能力。信息研发团队在“双11”期间,全天侯24小时在线,并驻扎现场,能够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和异常订单。

“双11”前夕,无忧全国各大电商仓先后召开“双11誓师大会”,每一位无忧人带着光荣的目标和使命聚集在一起,庄严立誓。大气磅礴的口号展现出慷慨激昂的斗志,现场每一句铮铮誓言,鼓舞无忧人冲刺奋战,决胜终点!

点击观看超燃现场

祝无忧电商双十一

   旗开得胜,所向披靡!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