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致初心 I 教师节,致敬无忧讲师

2020-09-14 10:29:24
无忧教师节答谢会圆满举行

在无忧,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传递知识、教授技能、宣贯文化,用自己影响他人。他们,就是无忧内部讲师。“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国家兴旺发达的征兆是尊师重道,企业同样如此。三尺讲台,无忧内部讲师春风化雨、诲人不倦,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当天,无忧学堂举办了“以匠心,致初心”教师节主题活动,谨以此由衷地向各位讲师们表示敬意,让传业授道解惑之精神继续被传承。

活动伊始,无忧副总裁杨凯先生发表了开场致辞,杨凯总在现场对无忧内部讲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大家再次讲述了公司建立无忧学堂的初衷,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珍惜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为大家所做的智慧与经验分享。

过去一年,无忧内部讲师团队持续壮大、今年就已有5名同事新加入内训师的队伍,借此活动,无忧总裁肖楚雄先生亲自为新加入内训师团队的同事们颁发聘书。为答谢讲师们这一年的辛勤付出,无忧学堂悉心准备了惊喜小礼物,特邀无忧副总裁杨凯先生为内训师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现场邀请了内训师代表李红老师、并现场连线广州的张凤英老师和武汉的杨芳艳老师以及东莞的谢新成老师,为我们分享他们作为内训师的心得体会。公司管委会多位成员也莅临现场,一起祝贺无忧讲师们教师节快乐。无忧总裁肖楚雄先生对无忧讲师们在过去一年的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向与会人员们分享了自己当讲师的心路历程,同时鼓励更多的高层管理人员加入到内训师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最后在热闹的企业文化互动之后圆满结束,现场的同事四人一组,分工协作,用肢体动作惟妙惟肖地演绎无忧独特的玫瑰服务R\O\S\E,你猜最后哪一组获胜了呢?

    

三尺讲台虽不在校园之内

但站在讲台上的他们

同样担负着“传道、授业、解惑”之责

作为员工成长的助推者

公司的进步离不开他们的智慧分享

无忧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人才

加入到内训师队伍中

一起打造勤于思考

乐于分享的“学习型”组织

与无忧共同成长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