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无忧电商业务持续发力

2020-07-14 11:43:25
淘通科技、联合利华......最新业务资讯来了

淘通科技江苏高邮电商仓配一体化项目

        淘通科技是一家服务全球知名快消品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商,现服务客户主要有玛氏箭牌集团百事桂格集团、以及雀巢每日鲜语美孚机油美泰玩具美士猫粮等40多个国际品牌客户。经营品类多样化,涉及食品、母婴、个护、保健、宠物食品等。在天猫、京东、唯品会、考拉、蜜芽、宝宝树、盒马、小红书、拼多多、环球捕手等多个电商平台建立了全链路、多层次、精准化的销售和营销网络。

 

     

        无忧已于5月底启动淘通科技江苏高邮电商仓配一体化项目,含库内管理、电商订单处理、产品再包装、快递发运等各项业务运作。淘通科技对无忧的信任源于我们在行业内日积月累的口碑,还因为我们能够通过自主研发的E link系统,多维度对接,全面满足电商库内操作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商仓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期待无忧通过独有的可靠、创新、安全、高效的ROSE服务精神,助力淘通科技实现国内业务快速增长。

 

联合利华唯品会VIP项目 & 电商赠品项目

 

         自联合利华天猫自营家清旗舰店上线以来,无忧已顺利服务于该电商平台数十余场电商大促,由于我们出色的服务能力和尽职尽责的服务态度,近期,联合利华正式授权无忧管理旗下新设的电商赠品仓配一体化项目和唯品会VIP项目。其中电商赠品仓配一体化项目已于6月1日正式在上海电商基地启动,目前运作平稳,赢得客户好评;唯品会VIP项目正在有序筹备中,将于7月底在天津、合肥、成都、广州的电商仓配中心同步上线。相信我们定会乘风破浪,为联合利华持续稳定地提供愉悦的电商仓配一体化服务。

请使用手机"扫一扫"x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