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金砖国家会议助力,无忧承运会议供食品

2017-09-04 16:31:54
9月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本次工商论坛为金砖国家的经济合作发展和世界经济的增长贡献了思想和智慧。联合利华作为本次会议的食品供应商之一,有效助力了本次会议的后勤保障。联合利华基于对无忧工作

9月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本次工商论坛为金砖国家的经济合作发展和世界经济的增长贡献了思想和智慧。

联合利华作为本次会议的食品供应商之一,有效助力了本次会议的后勤保障。联合利华基于对无忧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将恒温运输模块全权交给无忧负责。无忧出动了公司高规格的核心骨干团队(无忧合肥分公司经理彭海峰、上海分公司运作经理张安兵、广州分公司经理叶强及运作团队等),做了充分准备和细致跟进,完美完成了本次高规格的运作。

我们的车厢干净整洁,每个车门都配有双锁,两个封铅,钥匙由司机及押运人员分别管理。每车配有一个押运人员,司机和押运人员都是无忧精心筛选出的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他们经过公安局的审核后方可提货。

由于物流运输要保证途中货物未开箱、准时准点的送达完好无损的货物。装货前每箱产品都由当地FDA和公安局现场亲自贴封条,并监督现场装车。为保证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到货完好无损,装车时集装箱内使用了垫护膜等材料进行防护。装货完毕后,由当地FDA和公安局人员亲自施封条,上锁及封铅。

本次为金砖国家会议供食品提供恒温运输服务是客户以及国家对无忧物流能力的认可,这次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任务完美完成是无忧公众影响力跨出的一大步,无忧会以此为标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愉悦”的物流服务。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