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无忧被嘉康利评为“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

2017-09-22 16:22:19
作为嘉康利的优质物流服务供应商,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2017年9月22日,无忧获得嘉康利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的称号,这标志着无忧消费品物流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更深层次的肯定与认可。

作为嘉康利的优质物流服务供应商,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2017年9月22日,无忧获得嘉康利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的称号,这标志着无忧消费品物流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更深层次的肯定与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无忧将会以最诚挚的态度持续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贡献最大的价值。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