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2017年会:筑梦十五载,携爱谱新章

2018-01-19 15:41:21
2018年1月19日上午,无忧集团在新办公楼举行乔迁仪式。晚上,无忧2018年年会在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来自无忧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年会在浓浓的欢乐中落下帷幕。本次年会,无忧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联合利华,家化,天成医疗等

2018年1月19日上午,无忧集团在新办公楼举行乔迁仪式。晚上,无忧2018年年会在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来自无忧全国的分公司,办事处,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年会在浓浓的欢乐中落下帷幕。本次年会,无忧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联合利华,家化,天成医疗等战略伙合作伴。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加深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2017年,无忧在总裁肖楚雄先生的带领下,无忧人踏着梦想而来,满载而归。2018年,无忧人坚定地为无忧添砖加瓦、垒筑高台,让梦想更加丰满,让基业更加长青。

总裁肖楚雄先生在大家的拥簇下,举行了新办公楼的剪彩仪式,并发表了意义重大的讲话,十五年来,无忧人第一次拥有了自己的办公楼,拥有了自己的家。前来参加的员工和客户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期待无忧在未来可以走的更远,更快,更稳。

晚上,在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了新年年会。18点18分,总裁肖楚雄先生进行了晚宴的开幕式讲话,回忆了无忧15年来的一点一滴,无忧人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施爱利他的价值观,一路奋力前行,不断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在随后的宣传片播放环节中,大家更是感受到了无忧这棵大树的茁壮成长,开枝散叶。无数的无忧人因为对无忧的认同和爱,来到无忧,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在场的无忧前辈们也已白发缠鬓,看到宣传片后热泪盈眶。无忧不仅承载了他们的青春,也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很多同事在无忧工作期间结婚,生子,悄悄老去。同时,肖楚雄先生也提出了对未来的骐骥,无忧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无忧精神发扬光大。

无忧今天的成就,除了有董事长肖楚雄先生的战略领航外,也离不开无忧全体核心精英领导团队的大显身手,他们专业、博学、睿智、勤勉、谦虚。他们参与制定无忧发展战略,运筹帷幄,一起并肩,带领无忧攀上一个又一个新高度。为此,公司特为精英团队、优秀员工颁发了奖项,带着荣誉和荣耀,无忧人在感恩中接过公司的沉甸甸认可,一年的不辞劳苦和辛勤工作,终于换得了梦想的今日成就,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

年会上,无论是舞蹈、魔术、歌唱还是弹奏,无忧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示着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在无忧的舞台上,才华和个性都会得到最大的诠释和释放,尽情凸显自己,展现自己,相信无忧人在未来也会走的更远。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