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供应链和天成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9 15:37:13
1月19日,在无忧供应链成立15年和公司总部迁址新办公大楼的喜庆日子,天成医疗和无忧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双方各个服务模块无缝对接,创造协同价值,共同为医疗行业客户打造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无忧供应链副总裁杨凯

1月19日,在无忧供应链成立15年和公司总部迁址新办公大楼的喜庆日子,天成医疗和无忧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双方各个服务模块无缝对接,创造协同价值,共同为医疗行业客户打造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服务平台。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500多人,在全国50多个城市中设置有70多个办事处及运作点,配送网络覆盖全国3000多个城市,通达全国。

无忧公司以创造成功的激情,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一家兼物流资源整合、提供高质量服务以及专业物流解决方案设计的行业标杆企业,提供供应链设计、传统物流服务、企业物流增值服务、信息技术及信息处理服务等核心产品,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运作网络和信息网络,与国内外著名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为他们提供原材料、成品的储存、加工、包装、配送、信息处理、信息服务等供应链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并已经形成了以客户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调度中心、仓储管理中心、质量保障中心、异常处理机制、报告机制、标准化管理机制为主要组成部分的物流运作管理体系,真正保障物流服务的质量,使客户实现物流无忧。

(新落成的无忧供应链总部大楼)

无忧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信息系统研发团队,通过先进的信息系统及庞大的数据库,运用EDI、OMS等信息技术,构建了一个完善的信息平台,有效的链接了无忧与客户及供应商之间的沟通,逐步实现无纸化,提高了运作效率和运作质量。

(无忧供应链举办成立15年和总部乔迁喜庆活动)

无忧公司倾心打造并推出“玫瑰服务、物流无忧”的服务理念和体系,不断地创造新的服务内容、产品线,让客户始终体验及时、安全、准确的无忧物流的玫瑰服务。 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如联合利华、安利、杜邦、拜耳、道达尔、中粮集团、先正达、吉利、德尔福、法雷奥等。目前无忧公司是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无忧和天成双方组建的初创服务团队)

天成医疗是一家专注医疗产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依托达安基因及其生态圈客户资源,经过5年快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医疗产业服务平台,服务的模块包括供应链、医疗工程、科研成果转化、进出口、电商、产品服务、设备管理与服务、投资咨询和人力资源等,并于2017年10月入选“广东省第二批供应链管理试点企业”。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