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荣获中国绿色城市物流示范企业

2022-08-19 20:00:31

近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杭州顺利召开,本届年会以“创新驱动智慧城市物流再升级”为主题,汇聚行业精英,共同围绕城市物流数字化、城市绿色物流、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等专题,开展深入互动和交流。同时会上也充分分析和研判我国城市绿色配送探索与实践,分享近年来我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所取得的成绩,并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中国城市物流优秀践行企业,无忧供应链在本次评比中,荣幸获得“中国绿色城市物流示范企业”的光荣称号。

 

 

绿色可持续发展是无忧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近年来,无忧积极响应国家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节能减排目标,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踊跃参与绿色减排行动,从模式创新、技术赋能等各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一定成果,尤其在电商物流和汽车物流等项目上,卓有成效。

 

在电商物流项目中,无忧根据业务操作经验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减排优化方案。其中各项举措包括但不限于全面升级智能温控系统以节省能源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通过纸箱再利用、包装去塑化降低库内纸箱和耗材的使用量;倡导纸箱瘦身计划,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合理的纸箱尺寸、提高装箱率以减少纸箱和填充耗材的使用,从而减少对环境造成污染。

 

 

在汽车物流项目中,无忧提倡以循环周转箱代替瓦楞纸箱开展存储与运输服务。循环周转箱服务已在无忧的汽配客户中被广泛接受和应用,无忧目前也正在尝试将这一成熟经验推荐给其他行业客户,带动更多行业客户共同加入绿色环保行动。从长远来看,循坏周转箱不仅可以为客户节约包材成本,更能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可观贡献。此外,无论是在运输管理还是在办公管理中,无忧都致力于加强科技手段在物流各个环节中赋能,并鼓励员工日常环保行为的养成,以此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本次“中国绿色城市物流示范企业”奖项的获得不仅仅是业内专家对无忧绿色化运营理念与运用的鼓励和认可,也体现了在双碳目标下他们对无忧在绿色物流方面的构建和实践寄予了更高的期待。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新装备、新技术的应用,把握当前数字赋能、组织增效、内外一体、绿色低碳四个现代化物流发展方向,全面提升物流服务,助力全流程提质增效和低碳减排,共同推动中国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