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供应链荣获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2022-03-25 20:00:00

近期,无忧供应链顺利通过社会责任国际标准体系SA8000的全面审核,获得“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项荣誉不仅是对无忧供应链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公司在标准化管理、人文理念等方面符合并达到了SA8000社会责任标准的各项要求。

 

SA8000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的英文简称为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是一种基于国际劳工组织宪章、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世界人权宣言而制定的,以保护劳动环境和条件、劳工权利等为主要内容的管理标准体系。其宗旨是推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包括建立或改善工人的权利、工作环境和有效的管理体系。SA8000标准适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但由于其在社会责任上的高标准要求,准入门槛较高。截止今年1月,全球共有4729家企业通过此项认证,其中,中国仅有775家企业获得该项认证证书。

 

 

无忧是一家第三方供应链服务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有18年的历史。随着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我们的员工队伍越来越壮大,公司肩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近年,我们开始将社会责任建设整合进自己的企业管理和业务运营体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尊重劳工人权,对利益相关方、社会和环境负责,切实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短期利益与长远利益、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相协调,最大限度地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的综合价值,促进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实施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认证,更是表达了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长远发展决心。

 

无忧的众多业务合作伙伴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践行者。我们非常荣幸受到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利华的邀请,加入了联合利华全球Partner with Purpose行动,并签署了该项主题行动提倡的关于员工最低生活工资和供应商多元化合作伙伴承诺。就在3月15日,无忧董事长兼总裁肖楚雄先生应邀参加了联合利华全球Partner with Purpose Connect线上峰会,通过视频的形式,分享了无忧近几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践行经验与成果,在国际舞台上,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共同探讨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之道。

 

无论是主动参与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认证,还是积极加入国际标杆企业的社会责任相关承诺,我们都期望用国际权威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所建树,并且在未来能做到更好。同时,我们也倡议更多的合作伙伴、更多的企业加入我们,一起关注员工健康、尊重人权、注重环境建设,为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平等、包容以及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