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协同合作,赋能汽车后市场供应链管理

2020-06-17 11:47:08
汽配人的金牌管家和专业顾问

东莞快准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快准无忧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汽车后市场业务领域,主要从事汽车后市场仓配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依托于无忧公司在全国丰富的网络资源和自主研发的汽车后市场全套信息管理系统,拥有业内独特的管家式玫瑰服务理念和卓越运营能力,致力于成为汽配后市场的供应链管理行业领先者!

 

缘  起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持续稳定增长,为后市场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根据交管局公开数据:截至2019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其中汽车2.5亿辆,巨大的存量空间,消费需求拉动了万亿级市场规模。

   而作为千年商都的广州,汽车类商贸业早年就非常活跃,汇聚了成千上万大大小小的汽车零配件商,业态丰富,发展态势良好,在中国汽配市场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如此前景广阔的市场环境驱动下

广州东·汽配新地标广园汇应运而生

       广园汇是集汽配展贸、集约仓储物流、总部基地、电商平台、零配件保税仓、后市场金融服务等创新型跨业态汽车后市场商业集群,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作为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的核心组成部分,广园汇汇聚了广州地区最优质的汽配商资源,是国内首个集大型仓库与交易市场为一体的新型汽配商圈。

       随着商业节奏加快,汽车后市场的传统物流管理模式暴露出诸多问题,其中包括仓库管理随性、高度依赖人工、计划预测欠缺、供应商缺乏协同、数据管理滞后等等。

 

乘  势

         成立于2014年的上海无忧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已是众多国际知名汽车零配件企业的物流服务提供商,凭借多年汽配领域的服务经验,以及专业出色的服务能力,赢得了德尔福、安波福、法雷奥等世界著名汽配企业的认可。为向汽车后市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于2019年正式成立东莞快准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广园汇园区配套物流服务提供商,并同步向园区输入专业管理能力,现阶段已完成园区首个集约仓的建立,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

        针对汽车后市场产品SKU多、批量小、流动快等特性,无忧团队通过合理的产品分析规划库区,充分利用小型阁楼货架,最大地提高仓储利用率;同时,采用集约仓的形式实现规模化经营,为汽配客户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此外,通过自主研发的汽车后市场WMS和快运TMS系统进行高效精准的仓储管理与运输管理,并与客户的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实现信息实时交互共享,大幅提升管理运作效率

 

瞻  望

        经过前期紧张有序地准备工作和全体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现已顺利完成集约仓首家客户的转仓工作。计划至今年年底,快准无忧在广园汇的仓储面积将超10万平米,届时将引进更多智能化设备进行库内运作,利用先进技术,有效提高库内运作效率,打造园区首个标杆性智能仓储中心。

       未来,快准无忧将通过自主研发的汽车后市场全套信息管理系统,打通后市场全链条运作,持续创新优化汽车后市场供应链管理架构,为客户定时推送大数据分析,帮助客户降低库存,加快资金周转率,提升综合服务效能,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成为汽配人的金牌管家和专业顾问!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