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汽车中标喜讯

2019-05-14 13:18:53
恭喜无忧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中标德国杜尔集团大宗喷涂设备运输项目

杜尔集团成立于1895年,是一家全球性的机械设备工程公司,年销售额超过36亿欧元。杜尔目前在28个国家设有93个分支机构和50家工厂,为全球汽车厂商及配套供应商提供喷涂和总装生产线。杜尔在全球汽车喷涂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市场份额逾七成,是行业的佼佼者,主要客户有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华晨宝马,北京奔驰等知名汽车制造商。历时数月,经过严格筛选,我们非常有幸最终成为杜尔的合作伙伴,承接了其在华东、西南和东南等地区的大宗喷涂设备运输业务。

由于杜尔喷涂设备的特殊性,本项目运输业务的车型会有17.5米超长、超宽特种车型,且运输的货量主要集中在节假日,这对物流供应商的季节性应急能力和节假日保障能力有着较高要求,而无忧汽车物流的玫瑰管家式服务和全年无休服务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365天无差异化服务,让杜尔在设备运输上能够做到真正无忧。另外,大件物品运输对路况,包装尺寸,防护措施和突发事故处理能力等都有特殊要求,无忧汽车物流会在前期就为每一宗运输制定专业的方案,在确保安全和及时运输的同时,为客户控制好成本。基于无忧汽车物流丰富的业务经验和运作网络覆盖全国所有主机厂,我们非常了解主机厂的交付流程,可以安全、高效地为客户处理设备运输交付事宜。杜尔集团在选择和我们合作的时候,也非常看重我们在全国的网络布局状况,无忧在全国所有的办事处都可以横向协同,即使有临时性突发状况,我们也可以快速解决而不影响客户的货物交付周期。

无忧汽车物流服务贯穿于汽车采购物流、生产物流和销售物流的全过程,和杜尔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完善了无忧汽车物流在汽车行业的全供应链业务流程,我们也会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来降低客户的物流成本,使得双方达到共赢!

Previous message: 携手同行,合作双赢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