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2018-12-28 11:46:50
无忧副总裁兼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肖见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无忧受邀参加了本次行业年度会议。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重心打造的行业交流

无忧副总裁兼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肖见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2月2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无忧受邀参加了本次行业年度会议。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重心打造的行业交流盛会,在我国物流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效、绿色、智能、推进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主要参加人员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国物流行业知名专家和国内外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城市配送企业、第三方物流、运力整合互联网平台企业和相关技术装备等企业领导,参会人员超过千人。会议开设了峰会、四大主题论坛及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技术装备推荐活动,并配套开展国内外城市物流领域的成果荣誉发布与技术装备产品的发布暨展览展示活动。

       无忧集团副总裁兼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肖见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电商物流与快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合同物流的发展走向,并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无忧集团。肖见先生从现代制造业商业模式的变化作为切入点,通过分析他们的新兴渠道和多元化发展模式,引出现代制造业的需求,从而得出合同物流企业需要配合的相关建设能力,即服务化、平台化、科技化。而无忧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集成供应商,将会秉承着自己的经营理念,不断构建核心竞争力,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自我变革和创新,引领合同物流发展大潮!

无忧代表上台领奖

 

       在最后的答谢晚宴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授予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成果奖”,并授予肖见先生“2018年中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的光荣称号!

  BVP Headquaters

Block 31, Yuhe Enterprise Mansion, Lane 707, Wuxing Rd, Pudong New Area, Shanghai, China

business@bvp-l.com

021-68822699(9:00AM-5:30PM)

  Location

  More

Please scan our QR code

Copyright ©  Copyright © 2016 - 上海无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5602号-1/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7864号